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且看冯宝君如何领军作战

行动党在牙也区的国州侯选人谁属,问该党州主席倪可汉,他的答案永远都是一样:等待党的最后宣布;有关传言的侯选人,不会也不敢给你肯定的答案。因此,你只能从坊间的信息及报章上的报道寻找蛛丝马迹,也从一些领袖漏口的风声,探得一些军情。

倪可汉曾私下表示,冯宝君固守牙也国会是相当肯定的,如果这是她的意愿的话。有传言党内另一杰出的年轻领袖(他新近当选我国10大杰出青年)要“骑劫”宝君的城池,是敌对者释放的烟雾,有意破坏该党,夸大双方的矛盾吧?冯宝君在未来远嫁柔佛不无可能,林吉祥再战多一届,告老还乡之期也不远,他又何必急于一时?何况今届大选在班底与堂兄可汉携手抵抗强敌才是当务之急呢!

2届万里望区州议员龚明勋已被谣传不寻求蝉联,也有迹象显示,其与冯宝君的共同助理及前端洛区行动党侯选人林碧霞是取代人选。林碧霞是万里望人,在当地活动甚久,驾轻就熟,舍她还有谁?

现任九洞区州议员许月凤上届险胜,在努力耕耘之下,已有良好口俾,稳守城池当不作第二人选。牙也12州已定,就只剩下端洛区州议席由谁上阵?

行动党的侯选人多出自国州议员的助理秘书,据知驻扎在牙也服务中心冯宝君的私人助理江丽玲可能挑起大梁,在端洛区迎战马华侯选人。当地行动党支部曾向州领导层推荐她作侯选人。

行 动党在端洛区内的那拉新村日前举行筹募竞选基金晚宴,其中一名年轻的演讲者相当引人瞩目。他在半年前便在务边的迪佳选区积极活动,为拉湾古打养观赏鱼农民 及附近原住民争取权益,目前乃是兵如港区州议员的助理秘书。他演讲前自我介绍一番,边讲边播放新闻及图片,若不为在此竞选,应不会有此动作。如果这位年轻 工程师张志坚突然到端洛叫阵,当也不会令人感到愕然。

行动党的阵容看来已呼之欲出,冯宝君领军主力出击,由3副将护航;想马华会避开其锋,伺机从旁侧击,奋力争夺对方数个营寨。

与冯宝君阵上交锋,林淑贞?赵艾琳?李官仁?不知能挡得多少回合?又是否有反败为胜的良策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