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林碧霞--未来的万里望州议员?

林碧霞--对许多人来说,是一个相当陌生的名字,但若指出她是华都牙也国会议

员冯宝君的助理,以及李官仁在上届端洛区州议席竞选的对手,大家也许会对她另眼相看。

林 碧霞在行动党老党员的丈夫曾炳华的影响之下,在1999年全国大选之前加入行动党,协助初次竞选万里望州议席的龚明勋的竞选工作。2004年她获派攻打端 洛州议席,却败在寻求蝉联的马华州议员李官仁手上。对她而言,这只是一个考验,面对比他强大的对手,以及一些地区马华所获得的坚强支持,她唯有附首认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林 碧霞是位踏实的政治工作者,2000年开始成为冯宝君的助理之后,便全职投入服务工作,主要是协助冯宝君处理民生等问题。她说,每天处理的事务都是选民的 投诉,如垃圾、水沟淤塞、交通传票、延长地契等,每月2个周三要到那拉及百利新村的党所兼服务中心处理选民问题,平时也要跟随冯宝君到处跑动,工作是相当 忙碌。

她说,冯宝君处理民生问题行动快捷,绝不拖延,她也得跟上步伐。

林碧霞平时是冯宝君的好助手,在党内,后者是霹州妇女组主席,她则是秘书,协助妇女组所推动的活动。数月前主办的“妇女能顶半边天” ,既是个纯女性演讲的讲

座会,槟城的州议员章瑛及砂拉越新州议员陈耔惠、杨薇玮等都受邀请演讲,目的是增加妇女对本身权益的认识,为提升我国妇女的地位作出努力。

该妇女组也非常注重三八妇女节,到选区献花是主要的活动,让妇女更关心自己的社会地位。

比较关心政治的牙也地区选民,都相当关注来届大选端洛区马华候选人的人选问题。一般推测是罗桂平会取代3届议员李官任出阵,但也不否定后者有再出线的机会。

林 碧霞接受‘东方日报“记者访问时,问及愿意与李官仁或罗桂平较量,她则不作选择。她表示不关心谁是竞选对手,这是敌党的决策,即使本身的动向,也是交由党 高层作决定。不过,据知她是甚获冯宝君的支持的。问及来届大选有什么致胜的方法,林碧霞说,并没有什么竞选策略,继续如常地处理民生问题,既是她的” 策略“。

她认为,牙也3个州选区的人选都可能调动,李官仁与罗桂平调换端洛与万里望选区竞选,也有可能,双方都需要对方的支持力量,就只有合作一途,否则两败俱伤。

林碧霞表示,行动党在端洛区虽有相当深厚的支持力量,如民万、百利、布先等,但马华也有稳固的铁票区,牙也旧街场、端洛大街、印度新村都是马华的主要票源,也是行动党的弱区。

上届大选,牙也1国3州,行动党只失去端洛一席,来届是否一举攻下端洛,是行动党的愿望;马华则历兵秣马,期望守1望3,以求一雪前耻,牙也必将成为双方必争之地。

谣传不断的冯宝君的动向,自然会影响整个战局。

林碧霞个人资料
1966年万里望诞生
小学就读万里望万华一校
中学就读万里望中学
行动党霹州妇女组秘书及州委
04年端洛州议席选举成绩

李官仁:8419
林碧霞:6664
多数票:1755

No comments: